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登录 注|册 找回密码

 找回密码
 注|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3468|回复: 29

[业主有话说] 聊个5毛钱滴天看!你觉得株洲最好听 /最难听的小区名字是哪个?我第一个吐槽东环新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4-12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土生土长的株洲人,其实很喜欢一些老小区的朴实的名字,好多都是以地名、学校名、厂矿名命名的, 什么何家坳小区啊, 贺嘉土小区啊,株化小区啊,花果山小区啊~等等现在这些楼盘的名字变了花的换,**花园啊~**天地啊,**府啊都是做洋气搞~但是真的都好多很难听~不喜欢


我先来:最不好听的小区是东环新城(现在住的地方,真的一眼看就是住在城市的边缘-环线上),最喜欢花果山小区这个名字!

你们觉得株洲最好听和最难听的小区名字分别是什么呢?都来说说~


===========

网友热议:

shuishuixu:湘水湾还是很好听的,锦绣华都,很烦这种后缀的名字不晓得为什么

谭金良:最好听的名字,荷塘月色,可惜是一垃圾楼盘

guicai1024:香博堡难听,别人都说我们小区是乡里堡。鄙视我们乡里来的。

caoziliang:什么曼哈顿 之类带洋文的都是些土炮地产商起名
株洲跟曼哈顿有半毛钱关系,笑死个人

KKKKK1988:最土的名字是碧桂园,真心土到掉渣。

251314:铂金时代听起来不错


郑重申明:本网网友发布所有原创图片、文字内容,版权均为网友和网站共同所有!未经网友和在线网站同意,任何机构均不能使用!


扫描微信联系你的“买房管家”

+1
13499°C
29
  • 简单设置
  • kuaihoo
  • 小松同学
  • 腹肌腹肌!
  • shuishuixu
过: 他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2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怼一下卤煮了~东环新城对面的书湘里~我觉得这名字一直不错!紧靠工业大学,光听名字就和 对面的东环新城有蛮大的差别了!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4-12 16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环新城躺着中枪。那时候准备东环搞个新城出来。没想到是安置房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
来自安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2 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晓得型格广场这名字是怎么取的,一点意义没得,也觉得好难听一直
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2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kuaihoo 发表于 2019-4-12 16:02
东环新城躺着中枪。那时候准备东环搞个新城出来。没想到是安置房。

唉~ 等河西的房子交房了我一定赶紧搬走
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2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湘水湾还是很好听的,锦绣华都,很烦这种后缀的名字不晓得为什么

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4-12 16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腹肌腹肌! 发表于 2019-4-12 16:06
唉~ 等河西的房子交房了我一定赶紧搬走

哈哈。那边居民也是这么想的。很多人搬,不过那边也是  很多人来买。很奇怪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
来自安卓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3 01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听的名字:荷塘月色
可惜是一垃圾楼盘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
来自安卓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4-13 02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博堡难听,别人都说我们小区是乡里堡。鄙视我们乡里来的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
来自安卓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3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觉得东环新城的前身庭苑小区还不错,现在好多楼盘的名字太相似了,分不清。最近不是又出了一个天玺豪庭,也是醉了
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|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纳英才
联系我们
  • 联系电话:28289998/28228008

    官方客服QQ:690900

移动客户端下载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株洲在线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© 2002-2015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